Congratulations for becoming CKPC’s alumni!  If you like to share a few words for CKPC or your classmates, please submit them here.  You may also contact the liaison team to submit your favorite photos from your college years.

Liaison Team 聯絡小組

纪欣然 Angel (FBA)

林俊文 Eric (FAH)

潘煜辰 Lavine (FBA)

Words from Graduates 畢業感言

馬上畢業了,感覺時間過的非常快,總覺得自己才入學不久,但現在已經到了告別的日子了。非常享受這幾年的書院生活,也有些慶幸在一起前的大一和大二參加了很多活動,唯一遺憾的可能就是因為疫情,我沒有能夠在大二下學期做完RA的工作。希望書院能夠越辦越好,學弟學妹們都未來可期!

希望書院越來越好,在書院度過了很好的時光,感恩!再會!

很幸運能夠與溫暖的CKPC大家庭相遇並度過本科時光,希望書院越來越好!

CKPC的歡樂氛圍讓我不斷釋放自己的天性,也不斷在挑戰自己的能力,我在這裡收穫了許多許多,祝愿曹光彪書院以及院友們未來都能越來越好!

謝謝CKPC給我提供的四年美好的書院生活!舉辦過非常多有意思的活動,在此期間還認識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也得到過導師嘉哥很多幫助!希望CKPC越來越好

祝願書院的大家健康快樂、好好享受精彩的大學生活,多多支持書院,參與更多有趣的書院活動。

凡所過往,皆為序章。
祝所有ckpcer所願皆所得~
Good luck and keep smiling 🙂

辛苦書院所有的工作人員的付出,希望曹光彪書院越辦越好!

很幸運遇到大家,非常感謝遇到的每一個人,感謝大家的照顧。

很感謝CKPC在我大學四年裡成為家一樣溫暖又安心的存在,希望書院越來越好

Good Old Days 那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