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Alumni Day

4月14日澳大開放日,也是書院開放日和院友日,書院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節目,吸引了830賓客到訪。活動包括:

Nebula studio: 拼豆, 熱縮片, 英文藝術字

Infinite Coffee: Latte Art Workshop + “First Love” 拉花工作坊 + “初戀”

Foodie Corner: Sweet Treats 甜蜜蜜

π Studio: Portrait Express 寫真留念

Adventure Fun: 歷險遊踪

Exhibit from voluntary teaching: 從江義教成果展

Chat with fresh grads: 職場新鮮人傾下計

Cheerleading show: 啦啦隊表演

這次開放日,也有特別展示,書院畢業班學生胡致遠(Huber),為電機工程四年級學生。入學後在學校和書院支持下,利用課餘和假期,積極研發新技術產品。這次展示的產品原型有:

  • 超輕型動力三角翼 Super light weight dynamic delta wing
  • 飛行摩托 Hoverbike
  • 奶茶機 Milk Tea Machine (這個是Huber和其他兩位FST同學的畢業項目作品)

更多:

澳門大學學生成功研製小型飛機 可用於短途航空物流

放飛科創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