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曹光彪書院師生拜訪敬老院

11月14日下午,在書院導師的帶領下,澳門大學曹光彪書院數十名院生前往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拜訪老人。該綜合服務中心負責人熱情地接待了師生們,並對拜訪老人的注意事項進行了詳細解説。半小時後,師生們進入老年活動中心。同行的啦啦隊送上了精心準備的節目,引得公公婆婆們開心叫好。舞蹈結束後,同學們開始同公公婆婆進行親切的交談。活動室内,同學們與公公婆婆閑話家長里短,好不溫馨!

兩小時交流時間轉眼就過,師生們不捨地告別公公婆婆,一起做拜訪後的反思總結。據反映,同學們都覺得在與老人交流的過程中自己也很開心,並表示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公公婆婆,以後會常來看看他們。這次活動使得大家對敬老院的老人有了更多更深入的瞭解,也更加懂得應如何去幫助老人,很多同學也由衷產生常去敬老院的想法。希望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同學們會更加熱心於公益事業,主動貢獻一份力量,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