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師生參觀中國銀行

11月28日下午,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組織澳大師生參加參觀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總部的活動。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經理陳芬女士及多部門代表熱情接待澳大師生,給予師生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在中銀總部參觀學習交流的過程中,我們了解到有關中銀私人銀行部的運作、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的發展歷史、銀行部門架構組成等方面的内容。同時,在宣講會中,中銀人力資源部的成員與澳大學生進行了有關未來職業規劃的經驗交流和問題答疑。臨近宣講會尾聲,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教授代表澳門大學表達對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一直對澳大學生發展大力支持的感謝,並贈與八隻由中銀支持的畢業熊作為紀念。中銀代表陳芬女士也表達了與澳門大學持續合作的意願並表示將大力捐贈獎學金以鼓勵學生全面發展。
通過此次參觀中銀的活動,澳大師生受益頗豐,特別是使未來有意願加入銀行行業的學生對職業規劃有更好的了解。本次參觀,促進了澳門大學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的交流與聯繫,為日後的進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催化劑。